昨天我跟我弟回家路上,
看到了一個很瘦卻又很高的狗。
我心裡想說,這是什麼品種阿!


結果一看,我真的快掉淚了。
是『古代牧羊犬』


就是我這輩子最想養的狗。


到底是誰這麼狠心,
把他遺棄在路上,
看到骨瘦如柴的樣子,
我都快飆下淚來。
前幾天大雨,我看他皮膚都有點潰爛,
這麼名貴的狗,當初有錢買他,為何還要拋下他。


有一部份的台灣人,
養大型狗是因為覺得代表身份象徵,
所以覺得麻煩了就丟棄了。

你們到底有沒有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yjenny0122 的頭像
    jennyjenny0122

    jenny的瞎鬧人生

    jennyjenny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