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稱讚
網拍達人蔡蔡恬。

haha~

但你每次都不聽我老人言,
老愛亂買再後悔沒聽我的,
我每天半夜不睡在看妳傳給我的網拍耶!
給妳建議又不聽,
希望今天我的諄諄教誨妳有聽進去。


但~我不知道妳傳給我你出去玩的照片意義何在?
我在公司你就想傳,
大半夜的還是要傳,
是有這麼想讓我看閃光就對了!


但剛剛聽到你們兩人計畫,
我只覺得你們瘋了,
我史上頭一次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yjenny0122 的頭像
    jennyjenny0122

    jenny的瞎鬧人生

    jennyjenny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