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誕生於七月六號,
聽說是一個好日子,
查了一下是巨蟹座,一個很符合家的星座: )

新家籌備一段時間,
完成品真得不賴,
也謝謝大家的誇獎。

客廳




客廳偏向時尚簡約風,
那時我特別要求,客廳一定要能上網,
所以現在可以躺在貴妃椅上,一邊上網一邊看電視,
很舒服攸!!

後面很像LV的牆,實際是收納櫃,全部雜物都藏在櫃子裡,
是一個滿不錯的設計。

餐桌





很多人一看到餐桌先問,你們家都這樣吃飯的嗎?
因為擺設實在太『搞剛』(台語發音)
哈,我回答當然是擺著裝模作樣的囉!

最多詢問的是我們餐桌的吊燈,
各位果然有眼光,
那組水晶燈真得不便宜,
但也增添了我們餐桌的質感,
延續客廳富有質感的風格。


黑白風






蔡小弟當初跟設計師說,
他房間只要黑跟白,其他都不要。
一開始,我們全家人有點擔心,覺得這房間實在太大膽了,
通常房間都會挑選柔和或是耐看的顏色,
但萬萬沒想到,
他房間真得很不賴,
很有精品店的風格,
親眼見過的人都很稱讚,
我想如有朋友想走黑白風的設計,可以參考蔡小弟的房間。

紫色系房間





我房間走紫色系,
我很愛我的羅馬簾跟窗簾,很有藝術味道,
上面的大沙發跟化妝椅的顏色,可是設計師到最後一個禮拜才找到這個顏色跟材質,
真得很得我心。

另一方面,
我想我也可以算是很給設計師找麻煩的人,
像是那片粉紅色的夾紗玻璃,
我那時堅持不要烤漆玻璃,甚至希望能不能請設計師在夾紗玻璃夾薰依草,讓設計師頭痛不已,
這片粉紅色宣紙還是設計師去師大一家一家店才尋到。

以為我找麻煩的事結束了嗎?
當然還沒!




化妝台上的兩個圓以及書櫃挖的正方形,
都是我事後要求的,
木工都做好了,我說能不能幫我挖一大一小的圓,
於是他們只好打掉從做。

真是sorry~
有時候靈感總是來的不是時候,
到最後我媽咪都說他不敢跟跟設計師說,要我自己講,
因為大家也都覺得麻煩設計師太多了。

整體而言,
真得很棒的房子,在寸土寸金的台北,
我們新房子設計的相當有特色,也很有質感,
據說要命名『幸福小屋一號』這樣以後才會有二號三號......源源不絕的房子到來><(真得很會作夢的我)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們社區吧,
我們社區很有制度也很有規模,
還有閱覽室,宴會廳等等,
我到現在都還沒使用,
倒是游泳池的按摩池我很有興趣。


以上,
就是jenny的新家介紹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yjenny0122 的頭像
    jennyjenny0122

    jenny的瞎鬧人生

    jennyjenny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