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鬧鐘就可以自動醒來,
莫過於最近的棒球。

今天十點半到下午將近要三點,
整個比下來真得很無言。

整個心情起伏都要成直角90度!

我熱愛的LaNew是怎麼回事,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三四棒怎麼會這樣??

我們真得打不好,
中國也真得有進步。

主審前後矛盾,但有幾球其實對我們也有利~

最後在整個莫名其妙的狀況下輸球,
 一堆人衝出來,
然後我們人居然就傻在那,
然後就這樣結束比賽。

在心痛的情況下,
我跟國媛babe出門決定洩憤(心情調適的好像太快了)

現在櫃姐人都很好,
不會強迫我們買東西,
GOOOOOOOOD!!!

然後我一直在發瘋,認為雅詩蘭黛要送假睫毛,
我整個一直在誤會,
還好國媛最後沒問,請問有要送假睫毛嗎?
(那國媛應該會殺了我)

本來很想買《村上春樹心底的中國》,
但沒打折,於是改買《燦爛千陽》,
我知道很受歡迎,但目前我還是最愛《巴別塔之犬》。

晚上跟國媛吃了新加坡菜,
恩~soso

緊接著就是觀賞由台灣人表演的百老匯,
最後回家看星光三,
 看的也是一樣氣!

個人認為最後評審們討論很扯,到底要討論什麼?
各個討論要給幾分嗎?
是個公平的比賽?
本來第一名也都被評審們弄得非常低級!

很sad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yjenny0122 的頭像
    jennyjenny0122

    jenny的瞎鬧人生

    jennyjenny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