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趴趴趴趴!

教檢過了!!

在一本書都沒有的狀況下,過咧:)

說真的,跟教育的結緣實在很奇妙,
說來慚愧,大二那年,蔡媽咪寄給我ㄧ堆書跟資料要我去考學程,
但考試前一天我跟別人吵架,
媽咪寄來的資料我ㄧ張都沒看,紅著眼睛去考試,
就這樣考上學程了!

硬著頭皮,大學多修了學程46個學分,
本來害怕會延畢,沒想到還提畢,
實習結束後,
考上研究所,
隨著教育市場的飽和,面臨現任老師都要被裁員的困境,
始終沒去想要不要去考教檢。

這次決定要考,
也是非常突然,
突然到我ㄧ本書都沒有的狀況下去考,
這期間壓力非常大,
因為實在抽不出任何丁點時間去準備。

大家都說簡單,
但對我來說,這感覺就像一個外國人要考台灣的ㄅㄆㄇㄈ那種感覺。
何況我連唸書的時間都沒有!

每每聽到有人說,[一定會過]
心中就很恐懼,
每天晚上回到家其實很想上網找些資料,
但眼睛都快閉上就這樣躺到床上。

考完隔一天,
教育部公佈答案,
我還忘記我到底寫了什麼答案,
而且大家都說教育原理是有史以來最難的,
但沒唸書的我,實在搞不清楚什麼應該叫難,什麼叫簡單,
很扯吧!


分數公佈後,
果然是作文救了我!

終於過了~
好開心阿!

很好運的不只這項,
21世紀評選論文要去廈門發表,
我前一天匆忙用半個小時修改文章送出去,
本來也是不抱希望,
之後口試,
看著大家都是有備而來,
裡面還有好幾個博士班,
重點是還有超強的學妹水槍,
口考完後,
心情有點沉重,但覺得也是自己努力不夠。

結果~被錄取咧~
但廈門應該是男生的天堂!!

哈哈!!

好運可以一直這樣跟著我嗎~

烏雲過後,應該要放晴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yjenny0122 的頭像
    jennyjenny0122

    jenny的瞎鬧人生

    jennyjenny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