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捧場,
每一篇都很認真的回應:)

對於你,我由衷的感激!

一次,跟你說:[對不起,我只有在難過的時後才打電話給你。]
你說:[沒關係阿~朋友就是這樣ㄚ]

好一陣子沒找你,
一方面真的很忙,一方面我過的很好,
那天,我打電話給你!

這次,不是因為我又難過了,而是我好想妳。
為了你這個朋友,讓我枯等兩個小時我也願意!

彼此很多消息都沒及時跟上,
可見有多久沒有聯絡。

但滿滿的關心跟彼此的祝福這就夠了,不是嗎?

其實很捨不得你去美國,
一方面,是真的很擔心,
一方面,我很怕失去一個能願意只聽我訴苦的朋友,
不論你在哪,
我永遠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yjenny0122 的頭像
    jennyjenny0122

    jenny的瞎鬧人生

    jennyjenny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