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人開始問我,
我當時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沒什麼,
當時疼我的藍老師所說:你提早上了社會的一課。

中正正二錄取,
十足給了我珍貴的經驗。
比不上政大正三,台大正三的震撼!

三榜,
多麼應該要自傲的事情,
卻始終無法開心的說著,
不~是始終沒提起。

還是帶著一些口氣訴說這些,
如同別人說:[走了比較好]是對想留下人最大的慘忍!

不論課業上或是推甄考試面試,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
不論過了多少屆,
我能幫上絕對幫忙。
忘了還跟哪個學妹講電話講了一個多小時><

如同我的自傳,
永遠在昭芳姐那裡,隨時取閱。

對於中正政治的熱情,
依然在,
上次回去沒看到藍老師跟昭芳姐,
你們好嗎?

我想回去看看你們。

很多事情,
學會了,
也懂了,
剩下的,就是Let it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yjenny0122 的頭像
    jennyjenny0122

    jenny的瞎鬧人生

    jennyjenny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