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期待可以去北檢,
但由於政治中心沒支援。
於是看不到刺激的場面!

宣判當日,
我一整天都在立法院跟著梁媽。
也幾乎是綠營的場子,只能說一早看王世堅  接著看林重謨  最後下午看蔡啟芳,
十足的比手劃腳,很有戲劇效果!
我認為不是沒有記者在作把關,
梁媽不該放的都沒放,
我認為超棒的。

昨天長官就說要作馬夫人提到的早餐店跟米粉湯,
我自願說我要跟。
一舉兩得,可以很乖吃到早餐,也可以一邊工作。




 
印入眼簾是非常乾淨的早餐店,
讓我又想起民雄的橙堡。
我很喜歡跟人家提起民雄的早餐店,
因為台北真的又髒又不好吃。
我想角落這麼有名,
一部份是因為它真的夠乾淨。
西式的餐具,
很得我心。


就在我們採訪完畢,
要到對面的米粉湯小吃店時,
角落的老闆對我說,小姐妳的還沒帶走。
我說沒關係沒關系!
真的頭昏了我,居然差點要把早餐留在店裡了。

而據說解酒效果超好的米粉湯小吃店,
老闆人超可愛,
直說很愛馬英九。
昨天聽到無罪開心的要放鞭炮!

我想周夫人還真的幫這兩家店作了活廣告,
長官也說,
周夫人難得說了很多的話,
即使說的都言不及義。
ha~

今天一整個下午在民進黨黨部,
看到昔日老師林佳龍先生坐在我正前面,
有種特別的感觸。
而遊主席今天話匣子大開,
談最近很紅的田螺含水過冬,
不愧是農夫,
今天根本是今日農村。
如果是我,會發CPG在游主席上面畫個斗笠!


這兩天的新聞稿,
覺得我還是有bite跟OS接不起來的問題,
今天民進黨中常委的也很不好寫,
自己也覺得有點硬凹。
轉折的部分我真的要多練習。

最後,
告訴自己這禮拜可千萬不能再吃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yjenny0122 的頭像
    jennyjenny0122

    jenny的瞎鬧人生

    jennyjenny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