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跟著主播姊姊跑。
果然又碰到T台大哥,
我們一口同聲說:我們每天見面耶!

第一次進司法新廈,
果然非常氣派。
採訪回來,
為了趕在姊姊下午午休前給他看稿,
中午都不吃了拼命奮鬥,
果然主播姊姊夠厲害,
認為要夠有深度,
還要寫現場後的目的。

下午比較輕鬆,
開始研究一些有的沒有的,
譬如詩這種東西。
還發現,我跟其中一位記者用的手機一樣,相機一樣,
卻命運大不同。

我很物盡其用!
沒人相信我相機還沒過保固。

之後本來要去T台等呂副,沒等到卻意外看見王怡仁。
我的媽!超漂亮!
我一直叫說好可愛好漂亮。
記者大姊要我敢快跟他照相,
但我只顧著尖叫,卻很害羞,很怕王怡仁不理我這個路人甲。
所以眼睜睜看著他進了車子。

遺憾~~

回到公司,跟梁媽聊天,他很可愛,一直想吃好東西,
看到我們家的電視在播便宜又好吃的牛排,
馬上打去編輯台說  現在播的新聞地點在哪?

梁媽一聽到是台中,臉都垮了!

我很喜歡梁媽,很直爽又很可愛。

颱風前夕的工作天,
愉悅嗎?
不全然。

但我會大步的走向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yjenny0122 的頭像
    jennyjenny0122

    jenny的瞎鬧人生

    jennyjenny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